#家庭游
 有人说最近长胖了,想去旅行减肥、有人说最近工作压力太大,想去旅行解压、有人说电影里的拍摄地好美啊,想去旅行感受下、每个人都会有着不同的理由,找到出发的动力、我家夫人说,我们相识十周年了,想去旅行庆祝下。是啊时间过得真的太快了,眨眼十年过去了,你从无忧无虑的大公主变成了一个想着孩子、顾着老公、照顾着全家的贤妻良母,一双白皙的手变得不再那么细嫩,水汪汪的大眼睛的眼角边上也开始多了两条鱼尾纹,在你的秀发中居然也发现的几根银丝,这一切只是因为你认识了我。十年来你每天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太多,而我却没让你住上豪宅,坐上豪车,你虽然一直说着你只在乎精神的幸福,不在乎物质上的享受。我是何德何能有这样的福气能娶上你这样的媳份儿啊。
  亲爱的,感谢你十年来陪伴我的每一个日日夜夜,你辛苦了,有你真好。
  【概要】庆祝相识十周年,偷得浮生半日闲,携手爱人去三亚,共数繁星邀明月,日出日落永相恋。
  先容我介绍下本次活动发起人,就是我家大宝森太太,活动要求关键字看海,看日出日落,数星星。
  再介绍下楼主森,活动执行人,负责行前各种准备,活动中的各种摄像,保安,搬运等等……
  【活动的地点】根据大宝的活动主题,看国内最好的海那一定在三亚。在三亚有几大湾,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海棠湾,蜈支洲岛(海水的质量是有次到好,蜈支洲的沙滩海水是国内一流的了,堪称中国的马尔代夫)。
  【活动的住宿】为了符合本次活动的主题,看最好的海那一定要上蜈支洲,要在蜈支洲的观日岩看到最美的日出,那就一定要住岛上的珊瑚酒店。要看最美的日落一定会在椰梦长廊,椰梦长廊最好的私家沙滩一定是在椰梦长廊尽头的三亚君澜度假酒店。在选择全程入住五星酒店。敲定这两个五星酒店,琢磨下为了让这次活动锦上添花,决定让大宝再去体验下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鸟巢度假村别具一格的酒店风格。
  友情小提示:我选的这几个酒店不仅能满足度假的需求,还能胜任观景的便利,首先三亚的景点大致可以分为东线和西线,西线的景点大概有西岛、天涯海角大小洞天、南山寺等等,那么君澜酒店就在这些景点的附近也在机场的附近,对于早班机晚班机的游客,那也会有着一定的便利。
  想要要游览东线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蜈支洲等等这些景点朋友,可以直接住在景区,不但省去了两个人的景点门票(两个人的门票就是大几百哦),还能享受免费的早餐,最关键是还能感受到不一样的风景,比如森林公园里的过江龙,你只要早点起床就可以一个人独自享受整条过江龙,走过来走过去100次都没事(不住景区酒店的游客走一次就是20元)。
  【活动的交通】到达和离开是灰机,这次的旅行主要是休闲和度假,所以选择直达三亚凤凰机场。想要实惠点可以选择在海口美兰机场中转,先抵达海口再坐火车到三亚(机场火车站相连,全程2小时,票价83元)。机票会便宜很多,尤其是进入三亚的旅游旺季后,那真的能省下不少银子。
  市区内的交通主要是打车,还有就是蜈支洲岛的酒店有个免费接送机的服务,这个大大滴推荐啊。
  附上不想打车的交通攻略1:机场出口处的左边,有机场快线可以到达市区,会经过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票价15元。凤凰机场到三大湾的专线(1号线到大东海,2号线到三亚湾,3号线到亚龙湾)。
  2:市区的旅游专线A(亚龙湾-大小洞天)、旅游专线B(亚龙湾-天涯海角)。全程票价:18元。每15分钟一班在大东海至民航站之间,每隔500米有一个候车亭,有到南山文化旅游区、亚龙湾、天涯海角等景区的中巴车,5-7元。
  3:68路公交是穿梭在蜈支洲和大东海之间的。
  【活动的用餐】这次主要就是把酒店当景点玩,用餐基本都是在酒店的餐厅解决的(下面会有图文描述)。其实来三亚选择度假酒店,可以说酒店本身就是一个景点,五星,七星级的酒店都有着自己不同的建筑风格,还有自己的沙滩,和豪华的泳池,住在这样的酒店还要去理会那些只能看见人的景点吗。
  【美食小攻略】:三亚的海鲜那是相当有名,来到三亚不试试这里的生猛海鲜那你的旅途将会是不完整的。在三亚若想吃上经济实惠的海鲜,自然是去声名远扬的海鲜市场场,比如第一市场、春园,这两个都是海鲜批发市场,春园早过一市场,后来各种欺客宰客的负面信息让春园的生意变得不再像以前那么红火,所以就捧红了现在的一市场,好在现在的一市场有正规的经营模式,市场内有公平称,价格也是透明的,不过可以杀价的,挑选海鲜的时候注意要多比几家,称海鲜时记得在袋底戳个小洞,这样就不会出现一斤海鲜半斤水的现象了。市场旁边有很多的加工店,在选择加工店的时候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找个人气旺生意好的店,那准没错(市场边会有很多拉客的小妹,千万不要让她们带你买海鲜和找加工店,切记切记)。当然如果不想这么麻烦的,可以直接到海鲜排档,但真得当心加细心,电子称不能少,一定要自带电子称称下,照一个原则,把选好的海鲜活的先把它摔死,称斤的数下个数再让它进厨房(防止掉包),这样就安全了。
说完海鲜再来说水果,在三亚路边水果摊买水果,那短斤缺两是很正常的,厉害的是偷梁换柱,就是你选的是佳品,可是你拿回来的却是次品,这就意味着你被掉包了,所以你要准备一个弹簧秤,还要时刻注意你选购的水果,千万不要让它离开你的视线1秒钟。
当然不是所有商家都是黑心的,到正规的水果市场,有公平秤的那种,也可以网上在预定,送货到酒店或者你回家时送货到机场的那种,网上的商家注重的是评价,你完全不用担心质量和斤两的问题,比如“农知岛”的水果网商,就是三亚比较正规的水果外卖平台,人性化的服务和足斤足两的新鲜水果,可以为你免费送酒店,在返程的时候也可以送到机场,回家吃的感觉好,还可以快递给你,感兴趣的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农知岛”,微信yimangou10086。
  【活动的行程】Day1:下午抵达三亚凤凰机场→三亚君澜度假酒店。
  Day2:中午从三亚君澜度假酒店→蜈支洲岛珊瑚度假酒店,下午在岛上游览了妈祖庙,观日岩等。
  Day3:上午游览蜈支洲岛各个景点,下午离岛→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鸟巢度假村,晚上游览了峭壁天池。
  Day4:上午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各个景点,下午离开景点→三亚君澜度假酒店。
  Day5:返程。
  【活动的费用】两人往返机票以及行程交通费用6000元,四晚酒店5630元,用餐2200元。总计13830元。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行程正式开始】第一天,南京到三亚,入住君澜酒店。
  每次出行的前天晚上是最难熬的,真是辗转难眠,难以入睡啊,想着是不是还有这样那样的东西忘带了,这是不是处女座的通病啊。
  早早来到了机场,习惯性的灰机晚点已经把我磨得没有了脾气,这次有了大宝的陪同,少了份单人出行的孤独
  嗨,调皮
  拍完一张再来一张,高兴就好
  大宝说这个老外的胡子没有我的好看,我说你这叫看了蒜哥还卖乖
  晚了一个半小时终于登机了,大宝抢着要坐窗口(在选座时记得选灰机左边窗口的位置,这样可以看到108米海上观音)。
  飞上蓝天,我心翱翔
  一浪又一浪的白云从身下划过,所有的压力就在这刻得到释放
  白云像棉花糖一样的在你身边环绕,触手可及
  非常幸运的看到了海上观音
  走出机场直接坐上一辆出租车飞奔君澜酒店,只为一睹最美日落
  从车后镜看天空已经有点泛红了
  司机很厚道,特地停下车让我拍下此刻的夕阳,打车机场到君澜酒店34元。
  【三亚君澜度假酒店】三亚君澜度假酒店在椰梦长廊的尽头,是三亚湾较奢华的五星级酒店,有着独一无二的私家海滩,在这里可以享受着碧海蓝天赐予的无限安详和宁静,这里没有喧哗的声响、拥挤的人群、繁忙的交通、只有幽静的港湾让您停下脚步放松身心。这里还是电视剧爱情睡醒了的取景地。
  【酒店的大堂】主要是以暖色调氛围迎接每一位宾客,热情的前台,舒适的休闲椅,别具一格的装修风格配上温暖的灯光足以体现这个五星酒店的奢华
  【酒店的客房】豪华山景房3521
  竹制的大床配上高端的席梦思,就两字,舒坦
  超软的沙发,三字,倍儿爽
  洗漱台和房间是敞开式的,四字,相当方便
  阳台的大泡池,可以边看星星边泡澡
  房间的小吧台可以给你咖啡红茶等饮料,这些小细节足以给你一个宾至如归的感觉。
喝喝茶,泡泡澡,吃吃水果,度假本该如此,这些水果都是微信预定,送到酒店的,感觉相当方便,水果也比较新鲜,搜索微信公众号“农知岛”,微信yimangou10086,水果就不用出门买啦.
最后返程时,还让送了几箱到机场,带回家分享给亲朋好友,这服务不错。
【酒店的娱乐和休闲】各种配套健身娱乐,无敌的沙滩,高端的泳池应有尽有。
  有了这些运动器材你还怕没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吗
  傍晚的沙滩,咱可以躺在这样的沙滩椅上看着夕阳看着日落,尽享生活的美好。
  晚上的沙滩可以尽情的和爱人相拥一起远观灯光交替的凤凰岛,一起对着夜空数数星星到底有多少,一起回味儿时的美好,一起享受此刻的浪漫,一起畅想幸福的未来。
  清晨的沙滩,可以和爱人一起睡睡吊床,踩踩沙滩,踏踏浪,这些此刻都是属于我们的。
  【酒店的泳池】主要是以圆形为设计风格,一个个小的茅草厅把泳池点缀的别具一格,你可以尽情的畅游,累了就躺在这样的茅草厅下做个水疗SPA。
  夜晚的泳池在灯光下变得格外的漂亮。
  【酒店的园景】
  来三亚,其实真的不要在乎什么必去的景点,酒店就是最好的景点,看完上面的沙滩,泳池,星空,再加上这样的园景难道比不上所谓的景点吗。
  【酒店的美食】酒店内有中餐厅,西餐厅,泳池吧,美食廊等
  吃饭的时候还能享受艺人来了的精彩演出
  酒店还赠送双人的自助早餐。
  【酒店的总体点评】服务蛮热情,装修风格很有特色,沙滩和泳池一级棒,客房很舒适,餐饮品种较全面。完全达到五星级酒店的标准。
  在这样的的酒店里感觉时间过得飞快,眨眼就到了快退房的时间了。
  【第二天】三亚君澜酒店到三亚蜈支洲岛。
  退完房打车到机场等待蜈支洲岛酒店的免费接送车(定酒店有免费接送机)
  沿途的风景已经是美轮美奂了。
  【蜈支洲岛】蜈支洲岛也叫情人岛,在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距三亚市中心30公里、三亚凤凰国际机场38公里,蜈支洲岛被称为中国的马尔代夫,是国内最好的潜水圣地,电影私人订制的拍摄地。关于蜈支洲岛还有一个浪漫的传说。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年轻人在海上打鱼,突遇风浪把船打翻,将他漂到一座荒岛上。在岛上,他以打猎为生。一天,他到海边打鱼,忽然发现一位美丽的姑娘正在沙滩上拾贝。他到这里这么久从来没有发现过人,她是从哪里来的呢?这时姑娘也正望着他甜甜的笑呢!姑娘主动上前与他聊了起来。原来她是龙王的女儿,因为贪玩跑到岸边。两人聊的特别投缘,从那以后俩人约定每天在这里见面。日子一天天过去,俩人谁也离不开谁了,后来俩人就在一起生活了。白天一起打猎,夜晚一起在沙滩漫步,过着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生活。
  【交通】:市区的28路公交车直达蜈支洲岛码头。30分钟一班次,全程60分钟左右。票价全程12元。沿路的停靠站点有:三亚汽车总站、水利大厦、中医院、市政府、图书馆、山水国际、下洋田、鹿岭路、夏日百货、大东海广场、汽车东站、奥林匹克射击中心、吉阳镇政府、海棠湾高速路口、林旺市场、蜈支洲岛。
  【门票】:168元(含往返的船票,在岛上定酒店的游客可以送两张门票,还能享受VIP的服务,比如有免费接送机啊,上岛下岛不要排队啦,上岛还有行李服务啦,还有免费的迎宾饮料喽,还有早餐和宵夜送啦等等,总之很超值的)
  【游览方式】从码头下来后就往左手边走,基本上所有的景点都在左手边,但有的景点是需要坐岛上的游览车才能去的。具体的地图和游览车价格请看下图
  【娱乐】来蜈支洲岛其实不能光看景,还得玩完项目,什么浮浅、深潜,摩托艇、拖伞、等等,具体价格见下图
  等待上岛的游客们
  到达蜈支洲岛码头已经饥肠辘辘了,一人一晚牛杂粉下肚,码头的等候厅有快捷餐厅和小吃。不过价格有点小贵,一晚牛杂粉30元。
  吃完就到蜈支洲岛珊瑚酒店的接待处办理登岛入住手续。
  拿到船票就登船啦,真的不要排队哦。
  一条船可以坐几百人,海水的浪真的真的超级大,刚吃下肚的东西差点颠出来,还好不晕船(晕船的朋友们一定要吃晕船药,要不着真顶不住)
  看到这建筑就是快到了
  有人上岛也有人下岛
  到了岛上酒店会有专车来接到珊瑚酒店
  这是珊瑚酒店门口的岛,两边的花很漂亮(是三角梅,三亚的市花)
  【蜈支洲岛珊瑚酒店】 它是中国第一家海岛高端精品酒店,它是自然天成的婚礼、求婚和蜜月之首选地。酒店的房型有珊瑚园景房,豪华园景房,豪华园景池伴房,珊瑚高级海景房,海韵木楼,临海木屋,豪华别墅等等。
  【酒店的大堂】
  变换着颜色的喷泉
  圆形的楼梯
  豪华的顶和灯
  干净的WC
  办理完入住手续后就会工作人员带你到房间
  电梯上5楼。
  【酒店的客房】3512豪华海景房
  自动的窗帘,就两字,洋气
  站在阳台可以看到酒店配套的泳池,泳池的再前面就是大海,三字,高大上
  酒店池伴房的小泳池
  又大又软的床,请不要在床上吸烟
  转角沙发,在沙发上睡了个午觉,舒坦啊
  床头的灯
  客房的小吧台提供各种免费和收费的饮料
  书桌
  冰箱里的东东全是收费的哦
  大气的洗手台
  宽敞的淋浴间
  阳台的大泡池
  坐在阳台泡上一杯茶,细细品味这份生活的甜美。
  【蜈支洲岛景点】岛上的主要景点有妈祖庙,观日岩,情人桥,生命井,观海长廊,金龟探海,观鱼平台,私人订制取景地。
  放下行李后就到岛上转转
  妈祖庙里面是不让拍照的
  我最亲爱的,你还好吗,你不怕太阳晒黑吗
  阳光透过树丛
  岛上的风景还是很不错的呢
  前方就是观日岩了
  好美的小花们
  观日岩,站在这么宽阔的大海边,任海风吹乱你的头发
  任阵阵的海浪声拍打着你的耳朵,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
  下午的阳光实在辣,我家大宝顶不住了,快快回酒店吧
  想来点什么项目的,一看项目表还是算了吧,接下来就在房间了玩过家家了
  亲爱的女皇的感觉还好吗
  嗯,有这么多的爱妃服侍朕,朕实在是太幸福了
  人已睡,心未静,梦游了吗这是?
  一觉睡醒已近黄昏,觅食去喽。
  【酒店的美食】酒店有中餐厅,西餐厅,中餐厅的口水农家文昌鸡和川味牛柳都听不错的,西餐厅的自助风格也能让你挑个眼花缭乱。
  吃完漫步在酒店的花园内,甚是悠哉。
  走累了就在泳池边的躺椅上休息休息
  走到大厅,此刻正在举行篝火晚会,一只舞蹈小苹果代表了珊瑚酒店所有工作人员的热情
  接下来草裙舞的美女们更是热情洋溢
  互动环节的节目更是把人笑爆,几组情侣分别把气球从这边运到那边,然后把气球放在男士的要害处,让女生把气球坐爆,规定时间内爆的多的获胜。美女们都很卖力的,你看就知道了,都是跳起来坐爆气球的。哎呀妈呀,那个被炸的疼啊。
  小朋友也玩的很欢啊。篝火晚会后就回到房间
  坐在酒店的阳台上和爱人冲上一杯咖啡,肩靠肩,头靠头,手拉手一起欣赏着无敌的夜景和星空,持子之手,与子偕老,你不离,我不弃,一辈子,一辈子。
  【酒店的点评】服务的确一流,客房真的温馨,景色确实很棒,性价相当的比不错。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第三天】上午蜈支洲岛游玩,下午到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入景区内住鸟巢度假村。
  晨色微微亮就起床到观日岩看最美的日出
  看见亲爱的一脸的幸福,心里感到无比的温暖。
  看完日出就到西餐厅吃早餐了
  各种各样的小炒,糕点应有尽有。
  西餐厅的装修还蛮有特色的呢。用完早餐开始美景走起,昨天下午这些景点的人超多,趁着早上岛上还没有太多人,一定要好好感受下蜈支洲的美丽。
  情人桥,两个小时后就会成人桥了
  这是冲脚池
  一块块礁石在蔚蓝的海水中百年不动
  这建筑是三亚的红树林七星级酒店,这次度假时全程五星,下回再来时一定要体会下什么叫七星,我家大宝连连点头。
  太阳已经高高升起
  循环经济的色彩
  沿着沙滩走走,美景不断
  满脚的沙子,赶紧用水冲冲
  还是冲脚池
  三角梅
  珊瑚路牌
  走走就到了观海长廊
  长廊边的礁石特别多
  这个是临海小木屋
  清洁工特别的勤劳,值得尊敬
  椰子椰子,太高了够不到
  连垃圾桶都这么可爱
  接着就到了私人订制的取景地,现在被圈起来了,要消费才可以进去的
  泳池的确挺拉轰的
  老爷车也很拉轰
  我说亲爱的,你能不这么流氓吗
  沙滩车
  一圈溜达下来接近中午,退完房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蜈支洲岛
  坐在轮船上还不忘补补妆哦
  看着身后被轮船压出的朵朵浪花,特别想说》》》》》》》》》》你真的很美。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在我国最南端的国际热带滨海三亚市东南方向25公里处,即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两侧山体,犹如伸展的双臂环抱着“天下第一湾”。电影非诚勿扰2的播出,让这个景区火了起来。
  【交通】在三亚市区,旅客可以根据自己所在的地方,分别选择乘坐15路、24路、25路、27路这几路公交车到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全程票价5元。机场也有大巴到达。从机场打车到景区80元。
  【门票】155元,包含游览车(住鸟巢度假村的游客可以送两张门票,超值啊)
  【鸟巢度假村酒店】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堪称离城市最近的天然森林氧吧,公园引入“野奢RUSTIC LUXURY HOTEL”概念建造的“鸟巢度假村”完全融入了自然环境,140余幢别墅及客房每个房间均坐山面海,栖居于丛林之上,外表天然质朴,内里却十分奢华,原生态环境,建筑风格具有热带风情,配套设施设备完善高端。住在鸟巢度假村就像是栖居于丛林之上,傍山面海,看海天一色,听虫唱鸟鸣,休憩其间体会天人合一,尽享私密空间。
  【房型推荐】
  所有的房型都是按飞禽的名称命名的,飞得越高那价格也越高,当然配套设施和服务会越好,其实鸟巢度假村的每个房型各有特色,不一定要住特别豪华的。我个人比较推荐孔雀别墅,价格2千元左右有着比较特色的圆形房和开阔的视野,足以让你有种融入大自然的感觉。最便宜的,地势最低的“集结地”房,比较实惠,《非诚勿扰2》试婚房,也就是秦奋和笑笑的爱巢,价格5位数,如果是是土豪呢,6位数的云鹏主楼这个也可以有滴。
  【客房细节】孔雀别墅
  整个房型是圆形的建筑,圆形的屋顶
  连床都是圆形的
  书桌上的一体电脑给上网带来了不少便利
  酒店小吧台的免费茶水
  保险箱
  干净的浴巾
  舒适的沙发
  洗漱品
  阳台的大泡池,我家的小朋友就爱玩水
  阳台外的山景。
  【酒店的配套泳池】集结地、鸟巢西区、鸟巢东区分别有四个泳池,其中最具特色的鸟巢西区“峭壁天池”是在峭壁上修筑的泳池,与天海融合,与山林一体。
  这些各有特色泳池的景色已经足以体现出这个鸟巢度假村的别具一格了。
【酒店的美食】1:如果你比较喜欢酸酸辣辣的泰餐,海阔天空泰餐厅会是你的最好选择,泰餐厅就在我们住的孔雀别墅区,金牌黄咖喱蟹、清迈咖喱鸡都很值得品尝。
  :2:飞龙岭西餐厅在海阔天空泰餐厅的东边,酒店送的自助早餐一般都是在飞龙岭西餐厅,各种各样的糕点,饮料,甜品让你吃个够。
  在这里的白云随手可触。
  3:还有在靠山顶公园的天街各种海南风味小吃不容错过,抱罗粉,椰子饭,再来来上一碗清凉补,爽啊。
  :4:想吃中餐的朋友就到流云轩养生餐厅,在这里的椰香排骨、白切文昌鸡都是海南特色。
  【鸟巢度假村的点评】客房真的很有特色,值得体验,服务非常的不错,工作人员都很热情,还会主动帮你搬运行李,空气也是确实好,就像个大氧吧,性价比一般般,只适合体验,有一次就可以了。
  【第四天】上午走遍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下午入住君澜度假酒店。
  清晨从鸟儿的鸣叫中醒来,推开窗户,貌似昨晚下雨了
  植物上的水珠晶莹剔透
  像水晶般透明
  滴滴落下。
  【景点总览】1:过江龙索桥:绝对是景区的一个亮点,它是海南跨度最大离地最高的索桥。电影《非诚勿扰2》里,葛优,舒淇走过这座桥后就开始收费了,20元一次(住度假村的游客可以随便走100次都没事的。
  2:在龙雕广场登上沧海楼可以:眺望整个亚龙湾全景,甚是壮观。
  3:非2的试婚房,在这里可以感受到秦奋和笑笑的浪漫。
  4::峭壁天池的鬼斧神工能让你彻底的折服(只有住酒店的客人才能亲密接触)。
  5::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的滑索是国内目前跨度最长的高山滑索。具有相当大的挑战性和刺激性。
  6:烟波亭,兰花谷更是不要错过。
  坐上游览车到今天的第一站,过江龙索桥
  来晚了就会变人桥哦
  大宝很害怕地走了过来
  沿途的热带植物都贴上了标签
  沿途的小花很美
  有了植物怎么能少了动物呢
  来到峭壁天池,大宝又玩起了水
  走上千里伞,看到峭壁天池的全景
  顺光蓝天白云
  走出试婚房就来到龙雕广场
  巨龙翱翔
  登上沧海楼
  亚龙湾的全景,那场面,那家伙,那是相当的壮观
  走下沧海楼已经快中午了
  坐游览车回到孔雀别墅区
  亲爱的来合影一张
  拿完行李就到接待中心退房了,我家大宝时刻关注着朋友圈的动态。
  在景区的游客中心稍作休息,跟大宝交换了下意见,决定先去大吃一顿再去酒店,来这几天住在酒店,都在酒店的餐厅看着菜单都下不去手,菜贵还不说,都要加百分之二十的服务费,所以肚子里都没油水了
  看着一辆辆飞驰而过的车,终于等到了一辆出租车直奔春园海鲜广场,本来想自己买点海鲜再找个加工店,可是早已饥肠辘辘了,等不及了,就在春园广场的斜对面找了家吃饭的人比较多的海鲜店直接搞定了。
  看着这么好看的菜,就实在顾不了吃相。
  这个大龙虾我恨不得连壳把它吞了,我家大宝说我像几年没吃过了。几样菜干个精光,味道挺好,价格也蛮实惠。
  就记住了这家店叫天下客,忘记在哪条路多少号了,反正就在春园广场斜对面。吃完就直接打车到今晚住的君澜度假酒店了。
  泳池还是那么的漂亮
  沙滩还是那么的美丽
  坐在沙滩边,静静地等待着最美的日落。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随着夕阳的落下,这次浪漫的旅行也接近的尾声。
 亲爱的这次旅行让我懂得了给你最好的不如给你想要的想要的,给你想要的那才是给了你真正的幸福,我在这几天的旅行中从你的眼中发现了你是真的很享受有我陪着你的日子,相信我,我愿做你一辈子的依靠,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待我俩白发苍苍时,我愿春天与你归隐古镇,早上巷口看日出,傍晚巷尾敲夕阳,冬日来三亚,你我相拥沙滩观日落赏明月,直到慢慢老去,谢谢你,一辈子有你真好。

本游记著作权归@陆森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