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水疗有反馈好评桑拿会所是中国最大的海滨旅游城市,位于海南省东部,是中国国家5A级景区。三亚湾是风景如画的湾灵之地,精彩多姿的“国际海洋城市”,闪耀着阳光般的生机勃勃,拥有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风光和最顶尖的人工景观以及独特的海滨文化。
三亚有得天独厚的海滨景观特征,它拥有洁白的沙滩、碧绿的海水和热带雨林等自然风光,沙滩上宁静而祥和的海洋,清澈明亮的沙洲风光,清新的海风更是一大亮点。三亚在很多景点中都有著名的“金色海岸”、“珍珠湾”等奇特的海滨景观,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游览度假,- -
三亚速览
三亚位于中国海南岛的最南端。狭长的城市坐落在绵延数百公里的海岸线上。绝美的海滨风光令三亚成为了中国最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享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
水清沙白的海滩,枝繁叶茂的雨林及物美价廉的海鲜是三亚的招牌。三亚湾、大东海
视频、亚龙湾
视频热带雨林可以体验原始丛林中攀岩瀑布的惊险与刺激。来三亚,一顿丰盛的海鲜大餐也少不了。第一市场
视频的海鲜物美价廉,上百种鲜活美味任你选。
三亚还拥有两座绝美的离岛,基础设施完善的蜈支洲岛
视频是潜水胜地,西岛则以更优惠的价格吸引着众多游客。喜欢少数民族风情的游客还可以走进三亚的黎族苗寨一览当地原住民的生活风貌。
推荐旅行时间
10-3月是三亚的最佳旅行时间。
10-3月:此时中国北方已经进入寒冬,而三亚却依旧是温暖如春。天气晴朗少雨,气温维持在25度左右,宜人的天气也迎来了三亚的旅游旺季。各大节庆、活动层出不穷。旺季期间的交通、住宿等费用都有一定程度的上调,整体的旅行开销也会增长。如果时间允许,尽量避开人满为患的春节假期出行。
4-5月:三亚的旅游淡季,温度回升至30度左右,天气晴朗炎热。当地的苗族与黎族会在农历三月三(公历4月初)举办大型的民族节庆活动。这两个月的酒店及交通费用相对较低,游客也较少。
6-9月:此时三亚正值雨季,但多为阵雨,持续时间不长,对出行影响较小。7、8月最为炎热,气温高达35度上下,酷暑暴晒,要注意防暑降温。9月偶遇台风,游客出行需留意天气变化。盛夏时节来三亚的旅行费用适中,虽然会迎来暑期的学生客流,但在炎炎烈日下,很多有出行打算的游客都不会选择三亚。
建议游玩天数
4-5天。三亚这样的海滨度假城市适合放慢脚步游玩。当地的景点并不集中,东西向分布在狭长的海岸线上。各景点之间的路程较远,一天玩1-2个景点为宜。留够4-5天的时间基本可以玩的全面,又不会觉得太仓促。想去蜈支洲、西岛这些离岛的话,最好腾出一整天的时间,晚上还可以回市区吃顿海鲜大餐。
消费水平
三亚

三亚由于是旅游热门城市,整体的消费水平几乎接近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三亚整体的旅行成本受季节性影响较大,旺季的酒店、包车价格通常会比淡季高出一倍。景点内的消费也较为昂贵。
景点:三亚的景点费用支出占总支出的比重较大。除海滩免费外,基本上大多数的景点都要收取门票,而且价格均超过百元。天涯海角
视频景区门票为101元,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门票为175元。蜈支洲和西岛的一价全包套票要近千元。天涯海角游览区,位于三亚市天涯区,距主城区西南约23公里处,背对马岭山,面向茫茫大海,是海南建省20年第一旅游名胜,新中国成立60周年海南第一旅游品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海湾沙滩上大小百块石耸立,“天涯石”、“海角石”、“日月石”和“南天一柱”突兀其间,沙滩上大小百块磊石耸立,上有众多石刻。清康熙五十三年(1714年)钦差大臣苗曹汤巡边至此,勒石镌字“海判南天”,这是天涯海角最早的石刻。

本游记著作权归@187喝8989搽5369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